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論文發表會議程海報

明年我非拿到全額補助不可!
(圖更正了。)

7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小白的題目
是故意的嗎

還是複製的時候.....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太棒了!這下我得重做了。(誰再幫我看錯字或問題。謝!)

屁紅 提到...

這是一種潛意識或者是肉體的犯錯呢

還是那個愛心小手是不是根本沒買

而是直接用手打....

所以.....

白蘭地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太棒了!這下我得重想一個新題目了。
這種同音字果然引起一些欲糾亂端正的衛道人士注意並到場聆聽,進而造成反期待的效果,最後使人一頭霧水(或恍然大悟)地離去。

「什麼嘛!明明就講cepo'事件,詭什麼跡,修什麼鍊啊!」、「歷史所的學生也可以跑來豬群所發表?」

屁紅 提到...

按照我還沒看過文章

但是依照我土豆般的腦袋來推測

軌跡 詭跡 是事件的弔詭

而修煉是說 貴指導教授在這篇文章

所受到的啟發

至於寫作者

我猜嗎 -----應該就是夾在中間

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的人

白蘭地 提到...

再上一層的思考是--
拿這些已經作古的東西來修鍊 婢指導教授
實在是太看不起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