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小白大壽連環圖畫

壽司爭奪戰
男性的復仇

快樂的出航
好大一沱


恭賀小白大壽 還有我希望你那隻死掉的羊可以拿來打打牙祭 炰燒一番

6 則留言:

亮雞雞 提到...

由當年的兇手來祝賀受害者冥誕XX..民(國)誕,真是諷刺啊...唉!把這張連環圖捎給小白吧 ...

白蘭地 提到...

不用燒給我了...我還(健)在!
要燒就燒些加籐x、巧克力xx之類的過來就行。
另外,下面那頭羊已經死了,就別再打牠主意。
14號中午我們倆再大肆慶賀一番!

白蘭地 提到...

by the way
年紀這回事就請不用大肆宣揚
畢竟我還希望在院內走跳時,有年輕辣學妹可以叫我一聲學弟><
或者問我:「呃~~請問...你是大學生嗎?」

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一朵花 提到...

您好,我是學姐。
請問您就是傳說中那位將大學讀成研究所,
讀了好多年,而且中間又休學,
直到找了我們學校那位以後想當二丿的阿達教授當指導才在這學期畢業的學弟嗎?
我終於找到您了。
記得,那天要找我一起慶祝喔!
我想看看14日結束後您會有什麼表情?
我也想先預習一下。

白蘭地 提到...

這位學姐您過獎了
其實那些都是虛名...就好像浮雲一樣。
自從接受阿達教授的指導之後,我人變帥了,頭腦也清楚,文筆也變好了,最重要的連身體都長高了呢!
所以您不該注意我,而是老師們的表情,畢竟這樣一位優秀的英才即將離開,對所上造成莫大的損失啊!

亮雞雞 提到...

能精準地唱出『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這首歌,想必年紀也與那些花字輩的阿姨們不相上下了吧...

口試完當然要慶祝一下囉,不過口試完的當下可不可以先請壽星跟L師拍張『快樂的出航』,為這學生生涯(沈沒前)做個完美的ending?畢竟,還有什麼比親手將....推下去更令人振奮呢?

然後我們再找某位下午要口試的同學去喝個小酒叔叔壓,讓他下午表現時咆哮得更自然有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