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純真年代之前


比純甄還純真 --- 童真?
(不要問我圖中人是誰,洩露的話我會被殺人滅口,這是我透過極機密管道拿到的)

9 則留言:

亮雞雞 提到...

H老師小時候好口愛喔,跟下面那動物一樣口愛耶!呵呵!!

提到...

揪竟~ 他是哪位呢? 難道真的是H老師?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長得人五人六的,這是志杰吧!

屁紅 提到...

猜到的人(除了當事人)
贈送神秘小禮物一份好了
外加一張春雞全餐折價卷

欽差總督東廠官校辦事太監 提到...

廠公來報到

屁紅 提到...

敬告

意圖使用本人的創意的人

本創意已經申請專利

請勿未經本人經同意擅自使用本創意

如要使用請向本人的經紀人亮雞機洽談

各項付費機制與智慧財產權

白蘭地 提到...

下面那個不是動物...是一種專門吃ㄆㄨㄣ的東西...簡直是禽獸(不如)!
對於影中人我不好奇,我比較好奇的是"機機秘管道"...真是太機密、太特殊,實可媲美米國的X-File夾了!

亮雞雞 提到...

原來影中人是小美梅啊,放心,均碩,我不會為了一個小禮物出賣你的!

亮雞雞 提到...

各位,趕快打電話回老家問問看,有沒有人假借學校製作畢業紀念冊名義在索取童年慾照。這年頭除了偷錢、偷雞、偷內衣褲外,連最私密的小寶貝照都有人想連哄帶騙的取得,真是人心不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