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潘朵拉的神秘寶盒


我已經不只一次見過這種誤用了。上回我還寫信去(另一個單位)糾正。
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之後,這個世界有了疾病、忌妒、猜疑。
有空去wikipedia找找也行。

真不知道這群部落小朋友是我們的潘朵拉寶盒,還是我們帶給部落疾病、忌妒、猜疑。

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套ㄧ句阿萬教授(不是布袋戲那個阿萬喔)的名言

要唸書阿

我不是指部落的孩子

我是指那些發信的單位

不過我倒是覺得他們很的很好ㄚ

那些書和指導的人

如果沒有好好思考他們給部落孩子的東西是什麼


那帶去的東西就是潘朵拉的寶盒

他們是潛意識的這樣認為而造成的誤用吧

應該是我想太多

阿萬你就拿ㄧ本希臘羅馬神話去那各單位

跟他們說

拜託你們先好好唸書好嗎?

你們都沒唸了 還要教部落孩子唸書

這不是天大的諷刺

王佳蝦 提到...

我笑了
阿萬 與萬太

屁紅 提到...

連連看

藍波萬 壽司師傅
阿萬 食噴獸
萬太 布袋戲偶
醬太 黑澀會妹妹

蹇義 提到...

路過問好


蹇義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