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什麼文化出什麼A片【日本篇】 卜大中

日本A片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男主角不像歐洲的憂鬱俊男,更不是美國的粗獷壯漢,而是多樣多元的,包括禿男、中年肉鬆男、老年色色男(就像圖中的怪叔叔),或骨瘦如柴小公雞,讓每一類型的男觀眾都能找到自我投射的對象,大過乾癮。女主角也多是幼齒天真女,尤以高中女生居多。 過程也很少是兩情相悅,較多是誘姦、強姦、虐姦。女方裝得抵死不從,可是等男人用強之後又樂不可支,女方痛苦、被動、不從的居多,全部過程表現出女人的悶騷、假仙、羞怯和自尊在男性大陽具霸權征服下,完全潰不成軍,乖乖俯首稱臣。 比較起來,歐美的A片較為健康,女人和男人一樣有性需要,也同樣享受,在性角色上比日本平等,有男人征服女人,也有女人征服男人,誰也不欠誰。這可能是歐美女性主義運動行之多年,男人已普遍接受之故。 日本A片有很強的淫虐感,玩弄幼齒女生其實反映出日本男人對成熟女人在性方面的畏懼。幼齒女生人事未解,情慾之門未開或初開,不會構成對男人(性)權力與自尊的威脅。基本上,日本男人有較嚴重的性自卑與被閹割焦慮。

2 則留言:

姬姬亮 提到...

這邊越來越鹹濕了。
邊吃燙青菜,邊看,我阿嬤說不用加鹽巴了。但是要記得洗針眼。

亮雞雞 提到...

據久病成良醫的俗辣紅說,針眼不是用洗的,而是先輕輕的吹一吹,再溫柔的撫慰,不一會兒就能消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