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論文療傷之夜


誰幫忙說一下丁丁照片來源?謝謝!
昨晚的「論文療傷之夜」讓我有很多收穫(也有很多感動)。感激學姊的「生存之道」的分享。(嚴格說起來,完全沒有「道」的哲理,只有「道」的坎坷。)我學習到為人師表應該更加謹慎用語。

各位要學會疏壓呀!一定要想辦法規律自己的生活作息,別因為壓力把身體搞砸了。這是最划不來的。每個人的方式不同,有的人整理房間、有的人跑步、有的人打網球(聽說姿勢不是很pro就是了),或是種花捻草、養貓、看小說、戴耳機看光碟(根據亮雞雞的建議)。

在日本,每個人則是打PS2(我那個時代)。我則是玩魔術方塊和發呆(懶人的方式)。你的疏壓方式是什麼?(夾縫中的一朵花,用學校的帳號即可留言,後來發現不需要「雞妹喔」。)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度過了一個白天睡到飽
結果晚上睡了一下又睡不著的週六

想想這場療傷之夜雖然我在場十分搞笑
也只是外表罷了

私下卻是拖著生病的身體與心情去參加的

今天的大放鬆 或許有點罪惡感

不過也讓我身體休息 渾濁的心情得以輕透

這也是學姊的分享與某人的關懷

讓我對於比較釋懷於自己在吃吃喝喝

與什麼都不想做之下度過一天

其實也是這樣的休息 我才得知自己內心

為什麼在最近如此動盪與焦慮

簡單說 唸這研究所 對我而言

代價算是極高 不管是金錢

時間 體力的付出還有感情的失去
(靠 阿亮說要幫我介紹辣妹 到現在 他只忙著跟女友在台北市亂逛看什麼表演的,下午還打電話來,也不知道要幹什麼,呼弄我?)


前一個月不小心又遇到了她

我想這件事讓我內心又開始慌亂了吧

只是我自己沒有察覺到

然後這段時間

又回到一年級下那時的焦慮與不安吧
(某種程度與當時教社科法的林姓教授也有關)

雖說今天是放鬆的日子

也是做了不少事情 例如看醫生

洗晾衣服 打了一場很久沒打的電動

中午吃了一頓炸豬排飯 我吃不少高麗菜絲
(因為服務生妹妹很可愛
所以ㄧ直叫她來加高麗菜絲)

ㄧ直聽歌 聽到想哭 看電視影集看到好感動

也不知道在想哭什麼 在感動什麼

看村上小說 看到他幾乎在每本書中都有的情慾與性的片段(不知道為什麼剛好看到這段)

看著看著就睡 睡了一下不知道為什

麼睡不著就起來了 發呆

想想一些事情 就來打這篇回應

真是充實的ㄧ天

晚安

王佳蝦 提到...

炸豬排飯 是福勝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