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評鑑完了的感覺真好!







最後這張照片裡,有系所辦助理(辛苦了,這兩天孩子都沒媽)、有博士生、碩士生、大學部四年級(其中包括那位傳說中侍奉老師服服貼貼的地理研究所高材生~~)、大學部三年級、那位豬頭老師(看!)、還有擁有「比老師研究室大兩倍」辦公室的研究計劃助理兼便當股長。奇怪!她寫論文從來就沒有像這兩天定便當這麼積極過。

7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有一位一朵花阿姨混在大學生之中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看來她最近生活過的不錯

吃的也不錯(應該說她一向都吃的不錯)

白蘭地 提到...

定便當股長的確是很積極
一直問我花蓮還有哪家好吃便當
差點沒推薦她到池上買
搞不好說不定真的會跑去唷?!
想我平日一介莽夫習慣粗茶淡飯,
居陋巷、一簞食、一瓢飲之人
豈曉得後山之地有何美食可言
像"便當"這回事問亮雞大就肯定有解

一朵花 提到...

咆哮宏,我必須誠實的告訴您,(偷到)年輕的感覺真好!
二樓的白白先生您客氣了,您不就是為了後山美食而棄前山美人的嗎?也如您所說,圖中(豬頭)老師的確叫我問過亮雞雞,不過,他把東池說成天池,我的老天爺啊!我所知道的天池在蘭嶼,那裡是個蠻荒之地,他那麼餓嗎?沒錯,他除了餓也偷喝綠茶,還被我們的緊緊相依學姐發現。

亮雞雞 提到...

我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宅雞,只知道火車便當而已。

白蘭地 提到...

知道火車便當這一招式的人就已經很了不起...
(證明我們的確是拜同一門派之下)

亮雞雞 提到...

看來我們都同樣拜在鷹爪功的門下。

白蘭地 提到...

原來是敗在陰爪宮底下,難怪今早會聽見電線杆上兩隻鳥(一公一母)針對下方一頭死羊的對話。話畢,母鳥立即慘遭不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