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對照閱讀


聽說一朵花小姐看見亮雞雞的論文目錄(如下),立刻提出疑問︰「那個〈對照閱讀〉章名,誰取的?好土喔!」

靠!那是因為一朵花不知道原先亮雞雞的章節名稱有多低俗!

(這是亮雞雞論文後來的標題)
一、審 判
二、窗外景色
三、靜默的海妖
四、對照閱讀
五、在田野地。一位人類學家與雞短暫的相互凝望之間

(這是亮雞雞論文先前的標題)
一、沈默,好沈默,接著又一陣沈默
二、竹掃把唰唰唰
三、。。。,果然還是一陣沈默
四、Yaya的孫子大便在褲子上
五、Yaya孫子褲子還是臭臭的,聞久了,我也突然想大便


為了搭配其他改版之後的章節名稱,我決定將「對照閱讀」改為「上帝之城」。

緣由來自奧古斯叮的同名著作。其中「Janus」為雙面神在上帝之城掌管神殿之門。請見<上帝之城><Janus>

9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哇 連 Janus都拿出來了

我看Argonauts 這各字的等級都不夠看了

看來 Medusa Orpheus Siren

這些都不夠看了

Lucifer Jesus 不拿出來的話

等級都輸掉了

屁紅 提到...

你們在討論線上遊戲沒錯吧

我很害我怕我搞錯了

亮雞雞 提到...

那我的論文名稱改成『The Trinity in Zion』好了。

屁紅 提到...

這是新的遊戲媽

看起來像是猶太人發明的遊戲

好玩媽

要不要錢

要錢的話

7-11有賣嗎

亮雞雞 提到...

這是一種天然的外用安眠藥,由雜唸、混亂、虛無、矯情、妄想和許多錯誤調製而成,百分百有雞,保證不傷身!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睡不著時來上一帖,保證快又有效(老師已經人體實驗好幾次了)。不過現在還在試驗階段,尚未量產。你要的話老闆我認識可以幫你訂一份,友情價NT$2700,應該是你很喜歡的價格。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以一位試用者的立場來說,真的,自從服用了亮雞雞的論文之後(特別是第四章夜晚舒眠型更是加強療效!),每天晚上都可以安心入睡一覺到天亮了,頭腦變好,身高也長高了。在學校功課都考第一名,人緣也變好了。

亮雞雞 提到...

唉!這就是為什麼遲遲沒有亮產上市的原因。關於這藥的副作用:妄想、精神分裂、長幼不分、輕佻驕傲、沒大沒小、月經前緊張等,我始終無法克服,也害得親自以肉體實驗的老師出現這些嚴重的後遺症,到現在還不知道清醒了沒?老師,讓您病成這樣,我真的很抱歉!

屁紅 提到...

原來如此

我之前服用過兩小片/篇

導致我現在妄想、精神分裂、長幼不分、輕佻驕傲、沒大沒小、月經前緊張、惡搞他人圖片等症狀

我可以要求精神與肉體的慰藉和賠償嗎??

亮雞雞 提到...

要同時賠償你精神和肉體的索求,我只能拿出『飯倒唉的柏拉圖式信愛』供你慰藉了。(不然就得跟小白借那隻死掉的山羊或獅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