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24小時的公開信

(時間到了,就自動消失了。一縷輕煙,雲淡風輕。。。)

9 則留言:

李建霖 提到...

講到「焦慮」
「牆壁上夾縫中的一朵花」好像是水瓶座
就這點上似乎有些「處女」

一朵花 提到...

田野工作者分析的處女座,刀刀見血,我認為跟樓上處女座的黃金先生有某種程度的契合。然而幸(還是不幸)的是,我倒是有一次不小心闖入黄金先生的私密空間。哇!慘不忍睹,到處都是...黃金...先生隨意丟棄的衛生...保健用品,如醫藥箱之類的東西。在此之前,黃金先生經常標榜他身為處女座的愛乾淨,噗吱,突然好想笑,不好意思內!

不過,我也承認黃金先生指出一朵花書寫論文的處女情結,不同的是,我的處女情結是,拿到學位之後也可以當無業遊民或流浪漢的那種。我就是只活自己世界的阿呆水瓶座。

傲慢與偏見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李建霖 提到...

我倒認為
黃金先生行的處女座標榜的不是乾淨,而是率真,經常感嘆人們活到了二十幾三十歲,那份率真的情操常已被「社會化」蹂躪而無跡可尋,究竟人們在追求的是什麼?感嘆..!
想到小時候,我們被學校老師教導:「東西要歸回原位,他有該放的位置」,以藤條教育我們這「正確的觀念」,這豈不是和「禁說方言」之類的殖民政策教化頗有異曲同工。
因此,黃金先生的房間實有「拒絕秩序」的哲思包含其中,隨地丟棄的衛生棉..花棒代表著我們內心小小的反抗:「你能幫我跟政府說一聲嗎?」房間是處女座最後的淨土。
反倒是遵從秩序及社會化的人們更常裸露出其內在的空虛。話至如此,我發現小亮雞同學的房間似乎也帶有這樣殘存的率真情操,難怪人家都說天蠍座和處女座是好朋友!知我者亮雞是也!

屁紅 提到...

24小時到了吧

然後呢???

這篇告白是成為嗝頁飯

還是ㄆㄨㄣ呢

或者拿來炒飯 資源回收一下

聽說也是不錯

我蠻喜歡熱狗蛋炒飯

記得要加點起司

這樣熱狗咬起來有彈性

蛋和飯如果充分的混合

炒起來可是顆粒分明十分好吃

那個起司是增加熱狗和飯之間的融合

使得飯黏黏糊糊的 可是又顆粒分明

熱狗彈牙有勁

保證吃了還想再吃

白蘭地 提到...

我倒覺得熱狗蛋炒飯內可以外加兩顆貢丸
切記!
不要切!
一定得要保持原狀排盤上桌
如果配菜能加上一點海帶絲就更完美
成為色、香、味俱全 媲美黯然銷魂X

亮雞雞 提到...

小白,I服了U!!難怪一支花那麼喜歡跟你聊天...

亮雞雞 提到...

想不到我房間散落一地的保險套...裝試算軟體還是被黃金先生給看到了,唉!就像我的IBM電腦一樣,我那亟欲隱藏,關於自身率真不說廢話的一面,總是不斷地被人挖掘出來...
「遵從秩序及社會化的人們更常裸露出其內在的空虛」這句話真是說的好,記得我小學三年級拿到生平第一百零一張獎狀時,那種巨大莫名的空虛感就湧上心頭(這感覺後來我常在某些幻想運動之後也感受到),於是只有藉助不斷地進食來填補內心的空虛,以致於...。後來這份衿持難受終於在有幸與黃金先生同居,得見傳說中處女最後淨土的房間後得到解放。看著一個文明人自由自在的隨地拉屎,隨處醉臥,處在巨大軟泥之中貪戀著其中的溫度和氣味,又可以像隻蝌蚪整天悠遊於所排出的體液,我終於感受到那種拒絕秩序、丟棄衛生棉..花棒的快感,體驗到回返人原初率真、天真的釋放!就是在那樣的氛圍下,黃金先生伸出手來叫我亮雞雞,這樣的一個小小舉動,讓我找到了自己,也從此和他成了無話不談,坦承香蕉XX..是坦承相交的好朋友...

白蘭地 提到...

我承認...
自己是沒有辦法與有處女(座)情節聊天的那種
與一隻花的對話當中,充其量只能算她個人的喃喃自語,我只是有一句沒一句地搭腔
並且對於彼此的"私密空間"馳騁想像
就算彼此見著了面,也不過點頭擦身
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