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抱歉騙了你們這麼久!


左圖是我與我的報導人!

抱歉騙了大家這麼久!這才是我的真面目!
準備留級生─黃金先生報到
感謝大家長久愛護予支持!

6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才剛貼了上面那篇文章,重新檢視網頁。挖靠!嚇我一大跳。鹹蛋超人,真是委屈你留在地球保護我們!麻煩你把面具戴上好嗎?

亮雞雞 提到...

原來漸淋都是這樣訪談報導人的啊,想必田野資料定是字字豬雞,句句屎淚,真讓人期待~~

亮雞雞 提到...

漸淋,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屁紅 提到...

根據身體還是挺誠實的理論

右邊圖中的人物胸前有一個大志

這很明顯的 此人胸懷大志

但是這顆痣剛好在胸前正中央

兩邊的肌肉還有白色的圖像

構成了一個類似通道似的造型

我想這應該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表現出一種抑鬱的跡象

就好像卡在某處無法發洩的東西

第二種則可能表現出一種試圖發射的圖案

類似砲彈或可以衝出孔道的東西

這比較接近佛落一得的想法

總結就是

各顆東西應該是要準備發射八

射在哪裡都無所謂

暗喻著圖中人物即將完成某種事物

例如很久沒拉的東西拉一拉

完成一篇報告或計畫之類的

恩 十分恭喜

恭喜再恭喜

wusishaQ 提到...

我覺得你真的佷厲害!!
雖然阿亮說因為和你合照
所以我們三個人還留在學校
他說不是被你帶衰就是被我帶衰...

提到...

完了我昨天和老霖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