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一篇有關胡台麗的文章


文章我倒是覺得還好
只是提到胡台麗
以及一個阿亮應該有認識與有興趣的人
(我是對阿亮認識的另外一個人比較.......)

3 則留言:

亮雞雞 提到...

原來你是對我們班的資優生,胡台麗助理—馬昀甄小姐有興趣,不早說,馬同學是見淋的好朋友(不是我那種好朋友的好朋友),見淋一定會很樂意幫你介紹的。

屁紅 提到...

真是替那我不認識的學姊感到悲傷

又有一位女子

遭受辣嘴摧花

就只是她是無辜的與某人同班

哀 真是

問世間雞嘴為何物

看亮雞嘴足以理解

亮雞雞 提到...

唉!看來我的雙唇還是敵不過你的犬腿

現在出門應該到處會碰到『好朋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