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文化研究學會2009年年會徵稿啟事】



各位同學,底下的資訊是有關【文化研究學會2009年年會徵稿啟事】。我們鼓勵同學們報名參加。我應該也會參加吧!明年我大概就只安排這一場論文發表,接著就專心準備我們的升等(從經濟艙到商務艙),連AAA年會應該都不參加了。

足裙所一直以來總是安身立命地待在後山,外界始終不瞭解我們的同學有多優秀(大概連自己也不太曉得)。我跟相依也在討論,我們的學妹弟們跨院校式的對談機會始終太少。老實說,我也不曉得該如何回應這種現象。

給對方多一點機會吧!讓他們瞭解我們在做些什麼。


【後記】你們想自行組一個子題嗎?如果願意,這兩天出個聲。人數若夠,我打算組一個「文化如何翻譯?︰民族誌的書寫與反思」。你們覺得如何?這大概是身為老師可以幫各位一起衝的方式了。

<年會網頁請見此處>

【文化研究學會2009年年會徵稿啟事】
根源與路徑:台灣文化研究十周年
Roots and Routes: Ten Years of Cultural Studies in Taiwan
會議日期:2009年1月3、4日(星期六、日)
主辦單位:文化研究學會、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翻譯研究所
會議地點:台灣師範大學
聯絡電話:0921248278(於家寧)
學會網頁:http://www.csat.org.tw

◆ 本次大會可接受的提案形式有:單篇論文、自組子題、圓桌論壇等三種。截稿日期: 2008年6月1日
◆ 單篇論文申請人請寄中文摘要(800字以內),首頁左上方註明欲參加之子題或開放議題。並請附上作者簡歷(brief CV)(包括學經歷、現職、著作簡目、通訊處、電話、傳真、電子信箱)。 摘要表格下載
◆ 自組子題申請人請附上子題名稱、構想、該子題發表人名單、子題與簡歷。
◆ 圓桌論壇提案亦請附上構想、引言人名單、引言子題與提案人簡歷。
◆ 本年會發表論文及摘要均無稿酬,格式請依學術論文格式撰寫。
◆ 單篇論文發表人及自組子題/圓桌論壇之提案人,於「會議發表時」必須為文化研究學會會員(投稿時則無此資格限制)。受邀發表及海外投稿者不在此限。
◆ 請以e-mail 寄到文化研究學會 csa.taiwan@msa.hinet.net
◆ 論文摘要(經年會籌備委員會初審後)審查結果公告日期: 2008年7月15日
◆ 論文截稿日期: 2008年11月30日
◆ 若有任何詢問,請逕行與學會秘書處聯繫。並請參考文化研究年會議題規劃。
截稿時間: 2008年6月1日
摘要請寄至:csa.taiwan@msa.hinet.net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跨院校式的對談機會始終太少???

我蠻多經驗的阿

我這種經驗還被認為

(並且露出淫穢之笑容)

居心叵測,引人遐想!

唉 人男做阿

亮雞雞 提到...

就是因為不曉得自己在幹什麼,也不清楚對方在做什麼,加上自己不想因為人男做的關係四處跨校交際,所以始終只敢也滿足於待在自己的小小天地,而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