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研究生的自我修鍊

為了論文(計劃)口試,每位研究生必須事前做好完全規劃
除非情非得已在當天現場利用技巧性的"黃金手指"外
其實最重要還賴平日不停苦幹實幹地自我鍛鍊

(一)強健的體魄

成天埋首書堆與寫作,體力不自覺越來越差
通常熬夜一天要大睡三天才補得回來的人
別忘了要抽空找時間好好運動一下
(例如到溫水泳池找我報到)



(二)正確使用並選對輔助工具



選對好的輔助工具可以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工具則讓你住套房
這應該不需再次提醒了吧?!

<----Good!!




(三)幫口委準備茶水
口試會場千萬記得體貼教授們預備茶水飲料
但內容不必過份招搖,像"蜜豆奶"這類東西就不被允許
(這部份或可請教亮雞大他有經驗)
另外一支花大據說也是這方面高手
聽說每次幾乎滿漢全席的規模
令在場委員個個埋頭苦幹沒空開口說話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真是高手 高手 高高手

這兩位高手真是我大開眼界

看來這兩位高手的功力/壓力還不是普通大

幾乎已經到了研究生的最高境界

這兩位所展現的武器

根本就是七大研究生武器排行榜前兩名

分別是金蛇牽絲手

還有寒冰鐵頭槍

小弟佩服 屁服

這輩子能見到兩位真正的高手

真是三生有幸阿

亮兄的武器按含道家的陰陽兩儀

兩儀生四象 加上陰柔的掌法與內力

果然是可以屁美三百年前張真人所創的太極拳阿

而好喝兄的武器

如同火雲兄所言

天下武功 無堅不破 唯快不破

在這樣的修煉下

還有什麼東西可號稱無堅不摧的呢?

所謂 要成為絕世高手,並非一朝一夕,除非是天生武學奇才。但是這種人…萬中無一。

我能一次看見兩人 真是太高興了

WHAT YOU PRE-PARE TO DO...

在大河會流出膏歌 提到...

喔 靠靠靠北邊走
真是好笑
真是厲害
害我差點都想回去寫論文了

真是平生不見兩猛男
去過東華也枉然

阿 原來壓力不是用來逃避的
越有壓力越會造就出精彩的文章

老師加油了
您的堅持是論文品質的保證

不過這也只有局外人才感受的出來就是

阿   差點流出

亮雞雞 提到...

兩個人一次都給你看光,俗辣兄該請吃宵夜囉...
不過真說到高手,我是決比不上好喝兄的。
君不見他能想到幫口委準備茶水(照片中那女子到底是送茶水的還是喝水的?),連寒冰鐵頭槍都有電動馬達輔助,我小小的化股綿掌又豈能與之相抗呢。(那種輔具我連PO都不敢PO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