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那一個純真的年代


好不容易透過地下管道弄來的照片。我看著看著居然眼眶泛著淚光。這實在太感動了。在那一個純真的年代,璀璨的笑容、無邪地等待伊人的執著(不曉得等到了沒?),還有那位~~靠!你在看哪裡?明明要拍照,你還擺一個秦祥林的姿勢?(看底下海平面上的老鷹嗎?看!)

11 則留言:

亮雞雞 提到...

我一直以為他就是秦祥林。

亮雞雞 提到...

小Q這假髮在哪買的?真有型!

屁紅 提到...

我是覺得小Q的襪子還蠻特別的
穿著襪子拍照也是一絕

亮雞雞 提到...

還有她假牙的下半排掉了還笑得那麼燦爛,真讓人由衷地敬佩。

屁紅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到覺得是在擦口水

一位猛男
跟一個三吋不爛舌男在旁邊
我想他應該覺得....

至於畫面中某人摸著脖子
可以理解為其內心的火熱與欲望
卻又看著奇怪的方向意圖遮掩

身體還是最誠實阿

三個人的身體構成了一個三角形

從達聞西密碼的作者丹布朗的觀點來看

三角形根本就是XXX的象徵

挖 我根本無法在想下去了

白蘭地 提到...

中間的那位...張君雅小妹妹
妳家的擂茶飯已經煮好了
妳阿嬤限你一分鐘內...卡緊鄧企呷

白蘭地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欽差總督東廠官校辦事太監 提到...

這是我新想的一個段子 希望大家會喜歡

阿修:你聽過摩根弗里曼(硬底子演員)嗎?
阿寬:那不是基金嗎?
阿修(往阿寬臉上揍一拳):你說的是摩根富立明啊!

李建霖 提到...

經過了兩年
我覺得喬巴似乎成長了不少!
現在不用吃藥丸子也能一直維持在戰鬥型態
去吧!喬巴!獸神萊加在等你!

白蘭地 提到...

喬巴吃了惡魔果實
也不過變身為張君雅小妹妹
everyone says good good eat...
原來還有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721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