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反反存證信函之終極不想寫了亂貼版

寄件日期: 2008/3/30(星期日) 下午11:21:57主 旨: Re:

某位以雞文/聞名的人寄給我的存證信函

存證信函第69343004 號

敬啟者 嚎哮宏台端於民國九十七年三月三十日,在同儕和師長間以不實之言論毀謗本人,散播本人有疝氣XXX..是怨氣,且與一群辣妹喝悶酒,完全與事實相差甚劇。首先,本人並無任何怨氣(疝氣也早就治療好了),有的只是早上四點揮之不去的起床氣,而與昨晚接觸過的女性人員訪談後,宜X老闆娘和她的員工也已經願意出面作證,承認自身不具辣妹資格,當晚的料理更未添加任何酒精調味和悶燒處理。反之,台端在熱炒99的店裡,散發著邪氣和酒氣,有妍X、佳X、正X等妙齡可愛女子相陪,享盡多少天下男人為之痴狂的待遇,卻無端抹黑一位每週固定扶老太太過馬路,遇到國定假日還扶上兩三次的模範青年,真是讓人想趴趴趴趴地把大拇指、食指、無名指、小指都收起來,用著僅剩的指頭寫這張存證信函。今日台端所為之不堪入耳言語經由網路傳達迅速,對本人名譽傷害程度以倍數增加,令本人每日痛苦萬分,生活在莫名恐懼的陰霾中,不僅論文無法進行,精神也面臨崩潰,必須藉由不斷地觀看愛情武打片以抒解壓力。....................
望君自重,希勿自誤。聯絡電話:113 10點以後不要打來,因為 ....我睡了∼∼

-----------------------------------------------------------------------------------------------
看我也不是第一次接到存證信函拉
說我在網路上傳播那張圖
事實是一個杰出的學弟和一個心思充滿懸雞的人
這兩人在網路上找到這張圖片後
立即傳msn給我 要我出手修改
唉 你聽到這樣的事實
我想 你只能唱著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不過爲了彌補你
我還是 致上我的道歉

--------------------------------------------------------------------------------------------

道歉啟事
台端於民國九十七年5月18日,利用網路公布對於本人之第********號存證信函之內容
經本人連夜查詢之結果。本人在此道歉並願意賠償其名譽、精神與肉體之損失。
在名譽賠償部分,本人擬將透過網路免費提供將最新肉體讀書會資料;在精神賠償方面
將無償提供市價超過萬元之愛情武打片,專屬貴台端在精神上的療慾所用;
在肉體方面,本人 已經在貴台端出房間門口右轉走約十大步,再左轉直走的小房間中,
免費提供您使用的非酒精性飲料保證比399無限暢飲還多,要喝多少就喝多少。
並在原樹壹墅內提供一位青春的肉體為您服務,保證好用(見下圖),就看你
想要用兩個月還是八個月-或者一年兩個月也可以阿。 嚎哮紅
                       
附圖一





1 則留言:

在大河會流出膏歌 提到...

喔 這照片奈A安ㄋㄟ
我怎麼看都不可能不是 我同學
建霖你何時變的這麼會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