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Storm Trooper的真面目


這張由線民傳來的照片,經過高科技電腦斷層掃描之後,我們發現在面具之後隱藏著一個更大的祕密。

(後來想想,連我都不敢改這張照片。)

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這個梗用過了 換點新的好嗎

另外

請注意看

除了亮雞 雞隻外,大概沒人....

唉 這是暗著罵人

我在網路上混這麼久

看多了

豪哮天才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沒梗了。(連「雞隻」這個鋪陳都這麼快遭到破解,誰來救救我?)Orz

不過話說回來,L老師昨晚在問,亮雞雞這名字的由來。他覺得非常好聽。(哎!誇獎別人的孩子始終比較容易。我覺得小雞米、咆哮紅也很閃亮說。)

屁紅 提到...

我已經叫人來給你點溫暖

你把它換了 字也改了

怎嚜幫你生火阿

田野醉漢回去寫論文了不要找了

梗被換掉了

白蘭地 提到...

需要溫暖嗎?明天我會放一把火的
這照片看了真令人嫉妒/杜O,不如一把磷粉加一支火柴
噗!一聲,瞬間化為一縷清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