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投票結果揭曉



先是關於「豬群所第一屆師生PK賽」的結果,成績是10:9。

「拍!」(今早吃早餐的時候,順道去了書坊買了一隻「愛的小手」回來)靠!投票給第一個書寫形式的10位同學,麻煩其中的9位站出來,好嗎?說!那位庸俗的亮雞雞寫的到底好在哪裡?我哪一點比不上牠,讓你們這樣對我?牠有我漂亮嗎?身材有我好嗎?你們今天不給個交代,我就跟你們沒完沒了!(翻臉中)沒想到豬群所的書寫美感這麼差。。。連L老師都把這神聖的一票投給了亮雞雞。L老師,好歹你應該棄權,不要表態。因為你吃素呀!佛祖沒告訴你,雞跟豬都一樣好嗎?

嗯!至於第10位同學,我則是語重心長地向這位同學說明—— (反白)
親愛的老婆大人,我知道錯了,我今後會好好努力練習書寫的。我不該抄襲阿雅的「挫冰歌」(紅豆,大紅豆!刷刷刷,刷刷刷~~)。我會改進的,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至於海報,我應該會從底下這兩張途中,加入文字之後,看哪張效果比較好。

3 則留言:

亮雞雞 提到...

贏一票也是贏,這就是民主,現在我做勝利雞算我好運,無麥安怎?選都選完了,不然要怎樣?總是要認了嘛,對不對?「啪!」
你放心,投票給你的那9位民眾,我未來書寫時一定會將他們的意見納入考量的,我是作全民的總雞,會考量所有人民感受的。

太平洋沒加蓋,你自己看著辦吧...


承認自己「不小心」重複多投一票的 慚愧雞

屁紅 提到...

ㄟㄟㄟ

不是還有五天

我還在考慮中ㄟ

我還沒有投ㄟ----誰來尊重我的權益

明明還有五天可以考慮
--------------------------------
至於海報

我承認我使用一些技術使得前兩張

保持某種程度的平衡

哈哈哈

屁紅 提到...

想想

其實那隻白斬雞 乾巴巴的 沒什麼肉

也沒什麼油酯

除了一張嘴 呱呱的還蠻好笑的

確實比不上油花遍佈 光鮮皮嫩

平時都吃X的高級霜降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