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超級壽司


這是「小椿壽司」的超級壽司($200)。博士班學姊說她覺得小椿不好吃,即將綻放的一朵花可是對這道壽司念念不忘。那天她跟亮雞雞的「融冰之旅」就是指定這道菜作為融冰主食。

最近一朵花小姐很嗨,中午心情特好,一口氣跑去鳳林就點了四碗雜菜麵(外加一盤「甜不辣」;見下圖),看得出已經解脫論文苦海了。我們恭喜她!(這下換成她的指導教授了吧!?)

4 則留言:

在大河會流出膏歌 提到...


這家在哪裡˙阿
好像吃喔
最近都在老人之家吃老人餐
老人家的口味你也知道
加上公家機購能留住怎樣的廚師{30000/月}

所以 好心人 留個住址
下回好祭祭五障廟

亮雞雞 提到...

南投有四個人吃一碗麵的感人故事,想不到花蓮竟有一個人吃四碗麵(外加一盤甜不辣)的驚人紀錄,不知道社工人員是不是該出面協助一下,畢竟過著像豬一樣的生活真的很不人道。

P.S. 該店在鳳林鎮火車站前的樂仙樓。

一朵花 提到...

我不該達應高風亮杰去鳳林吃一碗80元的高級麵,吃了四碗麵後還去了壽豐吃甘蔗冰。有人因為上回睹氣沒吃到,又加點了一點也沒桂圓味的冰淇淋,社工人員別逼我,他不是亮雞雞!(大叫)晚上他們又去吃講話講不停的老闆娘的豆腐,啊!講錯了,是豆花,社工人員您說,到底是誰不人道啊!

亮雞雞 提到...

據一枝花御用的校稿師—志杰所言,由於阿美口音,使得一枝花常會ㄣ、ㄥ、ㄋ、ㄌ不分,例如:不人(能)說、仍扔人所不人冷(能忍人所不能忍)、單然囉~...等。後來一枝花為了避免一再繞出這樣的笑話,許多場合開始刻意減少甚至直接忽略這些音的使用,尤以『能』字因為最難被正確唸出而慘遭直接消音。以此來看,一枝花留言中最後一句的原意,應該是:「社工人員您說,到底是誰不『能』人道啊」(那個『能』字被有意識的忽略或因大聲喊出而被掩蓋),看到一個女子不畏眾人眼光大聲喊出內心積壓許久的尋覓與渴望,真讓人為之動容...到底是誰不能人道使得一枝花如此氣憤吶喊,亦或只是慾望掙脫意識的桎梏所生的荒謬變形?這問題既私密又深廣,只能留待專業的社工師和當事者諸如咆哮宏或黃金先生回答,在此本人就不與置評了...
另外提到吃豆花,我內心這陣子以來始終有種不安的感覺。自從揭發上次某名師與老闆娘的純真對話後,三個多禮拜的時間,已經沒看過老闆娘在櫃臺招呼客人了,我真的很擔心老闆娘被迫成天戴著口罩,不得露出半點笑容地關在屋後成天磨豆花,再也不能見到心中的白馬王子蔣孝話,若真是如此,那這不人道的事,又是誰該負責呢?到底是誰引發這麼不人道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