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看完練習曲的感觸


這是夾縫中的一朵花即將綻放的一朵花小姐昨晚看完電影之後的心得。

好久沒有去旅行了
今晚的《練習曲》彷彿帶著我騎著鐵馬繞了台灣一週

然而這樣的過程 卻讓我哭了好幾回
記得 上回哭泣是因為前一夜為了讓書寫論文而焦慮的自己趕緊入睡 養肝 
於是在昏迷狀態下 大口大口的喝下了40%的whisky 差點造成口腔灼傷  
次日再度醒來 看見鏡中的自己 突然覺得悲哀 於是放聲大哭 

今天哭的比較正常
電影裡有些對白觸碰了我心理的想望 
我看見了一個人的堅持
也看見了幸福的自己

我會想念這一段日子的
謝謝您們總是給我加油打氣 
我不再是夾縫中的一朵花
      
因為 我就要開花囉(我會不會被咀咒  做人好像要謙虛一點)

要口試 或proposal 或要升等做教獸 或資格考 或結婚 或生孩子 或找工作 或遊學的 各位 要努力達到自己的夢想喔!!!

還有 還有 下星期要被評鑑的老師及助理們 您們辛苦了 要加油喔! 

〈即將綻放的一朵花〉小姐今晚跟我借腳踏車,準備學位口試完之後,騎車到花蓮。(謎之音︰姊姊,你方向搞錯了吧!台東在南方呀!)。我聽完有點擔心我的腳踏車。

8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上次回花開了小姐的信是一堆亂碼

希望這次不是

恩 恭喜了 開花了

屁紅 提到...

對了

順便看這個吧

http://www.wretch.cc/blog/thebz1/6560842

王佳蝦 提到...

花花~花花要開花了~~

那天我去獻花好了^0^

一朵花 提到...

感謝大家支持!
沒錯,我不再是夾縫中的一朵花,
我是準備開花的一朵花!
姊姊我要提醒各位「煙酒生」,發洩壓力的管道有很多種,可別像我論文寫完後變成酒鬼!

我現在已嚴重到每天睡前必定大口喝酒,過去一小瓶蓋的whisky已無法滿足我身體的需求了。記得,那天是月黑風高的夜晚,在無意識狀態下,我張大嘴巴豪飲威士記,因為酒烈,我於是含著40%的酒精等待它「退燒」,嘴巴麻痺到whisky從兩邊嘴角流下來還不自知,那個畫面好像顏面神經麻痺的模樣,怎一個慘字了得!
切記!切記!「whisky是可以配溫水喝的」,這是我老闆及小白聽說我的慘事後說的第一句話!

LK 提到...

賀喜花老闆,準備從夾縫中開花了

談到紓壓方式
有人喜歡吃田園春雞
有人喜歡在口試送人家花
或喝著40趴的威士忌
最近失調的狀態下
我也要找個紓壓方式
可否建議一下
(別叫我去迷路)

亮雞雞 提到...

那就喝約翰走路吧...

LK 提到...

你是說部落族人稱之為「約翰不走路」的那瓶嗎?
部落的人很像分不出15趴米酒和40趴「約翰不走路」的差別,一樣是豪爽用碗乾杯(叔叔有練過,否則會麻痺流口水喔),直到喝完了才發現差別,約翰總讓他們不能走路,直接躺平在張學友旁邊。

白蘭地 提到...

就在強尼倒下的張學友身邊還有一瓶被打敗的劉德華,說道:「我,又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