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老師該倒在哪?

這是某某老師回覆一位認真憨厚學生的E-mail:

「 XX,你的編排真是失敗。這幾天你吃什麼維生的?......比隔夜飯(註1)還不如,真是垃圾。拿去倒掉好嗎?」

老師,該倒在哪?

註1:比ㄆㄣ好一點,加熱了還可以用。不過隨時也有變成ㄆㄣ的可能。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通常對付這種憨厚的學生的作法如下

一、回答他說:你沒有嘴巴嗎

二、你這幾天是吃什麼東西阿
連這種問題都要問我
我看你連找拉屎的地方也要問我吧

三、你難道不知道有一種好心的阿公或阿婆
專門在收這種東西嗎?

PS:Q 姐請勿學習,以免我在新聞頭條看到你

屁紅 提到...

哀 我太膚淺了

其實真正的涵義是

老師應該要倒在哪?
(我自己比較希望被倒在酒池肉林之中)


而不是
老師,(這些隔夜飯)應該要倒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