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論文(計畫)口試教戰手則

(一)使用祕密武器









(二)

(二)擺出去煞除惡的鷹爪功手印












(三) 對口委的提問表現無所畏懼的勇氣和心情



















(四)甚至不客氣提出指正








(五)使用雙倍鷹爪功回應對方攻擊















(六)完畢贈送神秘小禮物(小白建議)











(七)成功收服(要腎)口委的心:「 不錯也。。。真的!」

9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那也才搞定一個

有人雖然在投票中
不情願的輸掉
我想他也會想要在口試中
稍為扳回顏面

然後還有一個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啦

不過 按照這種情況看來

這個第三者才是最大的未知數
(除非是天使出現拉)

至於從圖片來看

我們很明顯的可以看出

有人已經轉化的很好

把論文口試的焦慮轉化成性焦慮

然後把兩者混合在一起

喔....真是無法想這樣的事情

也不知道該什麼樣的語詞來說明

白蘭地 提到...

他很猛也.....
不錯看也....真的....

看來亮雞連打算贈送口委的紀念品小禮物都準備好了(那材質應該是矽交的吧?)
不過用這一招對付天使,說真的--無效!

在大河會流出膏歌 提到...

{把論文口試的焦慮轉化成性焦慮}
據我所知
這好像是中國人的通病
都會在別的動物上找到安慰
差別在於時間地點跟人事物的差別身上
壓力層層轉嫁
到末梢總是會很多元跟百花齊放的{樂觀的看}

看來最近真是到了關鍵時期
是灰燼或是鑽石
是東邊的菜或是西邊的菜{料理東西軍}

哀....論文真的不是人寫的
不過是研究生寫的

大家加油瞜

wusishaQ 提到...

不過你比起來真的比較經典
因為你的表情
真的很欠打...
期待看到"要剩"老師
對於你如此行徑的反應....
一定超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屁紅 提到...

wusishaQ 提到...
「因為你的表情
真的很欠打...」

我想Q姐可能真的以為圖片

中的人物真的是亮雞雞

不過這也不無可能拉

在大河會流出膏歌 提到...

阿 我看還是不要亂打人好
除非 你跟蘭嶼那位彭老ㄕㄧ樣的厲害

姬姬亮 提到...

進到什麼版了。。。。到底?!

屁紅 提到...

其實我也很好奇

學姐在此版

眼睛都在看什麼 到底

(也不想想我們這些文藝青年放那麼多
文藝事件)

還是您的眼睛只能偵測到.....

姬姬亮 提到...

很訝異進到充滿藝文味的版呀。~~~~

不然,你偵測到我的眼睛偵測到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