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這就是愛情嗎? 這就是婚姻嗎? 還是這只是另一種{肯德雞}?

沒啥好發表的,就來貼些文章吧 !



人生對於感情的定義有很多種方式,
有人強烈執著、有人寧靜致遠;當然更有人有其他的表達方式。
好或壞值得不值得甚至需要不需要再去問原因?有時都很不一定;
說的灑脫一點,你爽就好!
不過人生困擾在於人常常會不爽,
所以會有需多的發洩方式
不論是跳跳踢牠舞或是上山找肯德雞或是當個最像老師的釣客
人生幾何 高興就好摟
至於如何去維繫一段感情
下面是個不錯的參考方式
看官參考參考摟







"婚姻存摺 "

我的 "婚姻存摺 "是出嫁那天 , 媽媽遞到我手上的.當時,
我以為會是一大筆錢,打開一看發現只有1000元.我用失望的眼神看著媽媽,媽媽卻笑著說
:"這是我特意為你們辦理的 '婚姻存摺 ',以後每逢值得紀念的日子,
都可以存一筆錢,等到老的時候,裡面除了錢,還有無限的幸福…"
當時,我對母親這份心思不以為然,倒是丈夫記在了心上.婚後沒多久 ,
他就先後存了兩個500元 ,一個是因為他升職了,第二個是因為我手術治愈出院.
當時我嘴上笑他無聊 ,其實心裡甜蜜無比,畢竟他把我的健康也當作一件讓他感到幸福的事 .
沒過多久,我懷孕了 ,這一次 ,我足足往裡面存了2000元.但很快 ,我們開始有了爭吵和冷漠﹔
孩子出生帶來的快樂是短暫的 ,洗不完的尿布、喂不完的奶 ,進一步加劇了我們感情的惡化.
而那本婚姻存摺像被遺忘了,寂寞地躺在抽屜角落,上面的數字久未見漲 .
我們鬧離婚的時候,媽媽說,你們先把存摺上面的錢花光了再離吧 ,雖然錢不多,
但是你們共同的財產.於是,我第一次取了1000元 ,然後拎著幾件心儀已久的衣服離開商場時 ,
我又回去對售貨小姐說: " 對不起 ,我不買了,請你退回我剛才付給你的錢."
也許當時的局面窘迫極了,但我腦海裡想到的是那1000元婚姻積蓄的來源 :
他是個害羞的男人 ,但曾在街頭大聲地對我說 "我愛你 ",我為此存下100元﹔
他記得我的生日、鞋號、密碼及最怕的事 ,我為此在生日那天存下300元﹔
他對女人有風度,也有距離 ,不給暗戀他的女下屬任何機會,我為此存下500元…啊 ,
這 1000元裡就有這麼多的幸福積累,再看看婚姻存摺上的兩萬多元 ,
我的眼睛忽然就有些濕潤起來.晚上回到家 ,我把存摺交給他說:"趕緊花吧,花光了好離婚 ."
第二天晚上,他把存摺遞到我手上,我打開一看,發現反而多了1000元.
他說 :"那上面的每一元錢都記錄著我們走過的歷程,我第一次發覺原來是這樣的愛你 ,
索性又存進了1000元.我們從此又和好如初了.還是媽媽說得對,以愛情的名義為婚姻開個戶口,
把夫妻間所有快樂的、幸福的、浪漫的事 ,通通存進銀行.有了這本日積月累的婚姻存摺 ,
即使是再貧窮的婚姻,也決不害怕透支

7 則留言:

亮雞雞 提到...

流出兄怎麼會沒什麼好寫的?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在老人之家服務的感受啊...聽說你在中庭打羽球的時候,那些老人都會激動地幫你加油吶喊...

屁紅 提到...

流出膏哥 您寫的真是令人感動

亮雞雞 提到...

是啊!不愧是常常不爽需要發洩的流出膏哥

屁紅 提到...

我看 有兩個人應該累積了不少點數

等到累積到一定點數

應該就會被踢出這個部落閣

列入黑名單

我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亮雞雞 提到...

希望在被踢出前我能收集好黃金先生的田野十八招。

白蘭地 提到...

大流膏哥所言甚是...
讓我對您的景仰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謎之音:滔%$#、絕@#$)
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可否有機會自介認識一下

在大河會流出膏歌 提到...

學號69343012
自己察察吧
警察編號66390
還有大學學號86250353
還有高中學號 忘了

總之 怪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