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哪張海報比較好

各位出個意見,哪張海報比較好?要張貼議程內容(以及各位的兩句話。)

6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這是票選嗎?

我選擇第一張

理由是

讓人有一種繁華中的孤寂感

又類似一首歌 歌名我忘了

歌詞是

朋友們大家看 太陽已下山

今天的工作已經都做完

莎由那那再會拉
.......................

王家乙女 提到...

第二張精釆一些
在角落的盡頭追憶人間
充滿田野的黑道精神
哇! 酷!

屁紅 提到...

哇哇 真刺激

可是結果真的是靠投票嗎

我是覺得還是要

有比較有美感的人來決定比較好

像我這種美感跟眼睛都爛掉的人

選的可能不是很好

例如.....

王佳蝦 提到...

丫丫 第二個人是誰><

害我被雞爸爸誤會有來留言..

有一和二了 那我要選三

李建霖 提到...

老實說,我覺得樓上咆笑宏的那張,最讚!

屁紅 提到...

感謝各位父老兄弟姊妹的支持

只是選項中...沒有

我會繼續努力的

總有一天會成為選項中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