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太難了


編輯大哥,你嘛幫幫忙!校對有這麼難嗎?標題耶,不是內文喔!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弟在台北市公立高中教公民與社會

之前我看過高中的公民與社會課本

看完後 我想到我高中時是念

「偉大」的三民主義

還要考申論題--根本不是申論而是考誰背的多

公民與社會 牽涉太多法律與經濟的技術層面課程(從我粗淺的教育界經驗指出
表示了一件事情,公民與社會的課程綱要制定時,其中的教授,應該有很有力或較多的法律與經濟的教授在其中,課程綱要絕對是一種政治與學術界的角力場)

乾脆公民與社會改成社會科學概論可能還比較實在一點(大學就省下來了)

或學法國高中就上哲學好了

屁紅 提到...

對了 我忘記說

公民與社會課本

還有一章談到文化喔

大致上是抄李亦園出版的幾本書

抄的太明顯也太不用心了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