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我用她的清白證明了我在諷刺她

今天已經上了六節課的劉阿呆電腦老師
到了最後一節課時
再次將今天已經講了五次的課程
再再再再再說一次(已經到了無意識的形況下就可以上課了)
說完了操作程序就將電腦切換回給學生操作
學生操作完我再繼續講下一個步驟(這就是我每天行屍走肉般的上課情形)
學生在操作期間突然坐在最後面的兩位女生舉手說
「阿呆老師!我們的螢幕消失了」
我就走過去看
結果我一看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我就對著一個大概有160以上的高個子女生說「應該是你踢到後面電線,導致螢幕消失」
另外一個坐在椅子上腳搆不到地的女生以為我在說她,
就回我「我沒有踢阿,我怎麼可能踢的到」
我對這矮個子女生說「我知道你不會踢到ㄚ,我在說她(指哪個高個子)」
結果旁桌的一個(經常跟我嗆聲的)女生
說「老師你在諷刺她矮阿」
我很無奈的說「我只是說明我知道不是她做的」

唉 這年頭人真難做 話真難說

我也明白這件事情明顯就是一個腳不長的人是無法發生的
可是卻也明白的點出沒做這事的人就是腳不長,而且一定是
短到連地都構不著
我用她的清白來證明了我諷刺她的五短身材?---還真是諷刺

1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種上課情況,非常令人羨慕。準備一小時,可以抵六小時的時數。又不用納稅。難怪閣下全家上上下下加起來超過十位小學教師的教師世家果然名不虛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