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什麼文化出什麼A片【像一篇】 卜大中

到目前為止,A片主要是拍給男人看的,以刺激男人性慾為主,是世界上一樁金額極高的企業。由台灣和日本的男人喜歡日本A片多過歐美A片,說明了台、日男人的男性父權至上的威權人格比歐美男人深重,對性能力的信心與安全感也不足,對女性身體和自主意識更是不尊重,而且有戀童癖傾向。
應該多拍一些供女性看的A片,強調浪漫的愛情故事、動人的情節、優美的氣氛和相互尊重的關係,在這些條件下再盡情慾之歡愉,應是會受到女性喜愛的,也是一個可供開發的廣大商機。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為什麼是 像一篇ㄚ

而不是 第一篇

我看不懂ㄟ

那個鴨頭是誰ㄚ

好難猜

可以提示一下嗎

亮雞雞 提到...

因為我覺得這篇結構不完整,沒有明確的開頭和論述,但礙於卜大中的原文,只能以類似一篇的方式將它整理出來,這應該很容易理解也很合理吧。

另外那個丫頭都已經是謎了,就別猜了吧,快快樂樂上網,平平安安回家。不要跟自己的生命過不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