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什麼文化出什麼A片【美國篇】 卜大中



美國A片則是絕對的感官主義。但見肌肉男與大波女二話不說,立刻提槍上馬,盤腸大戰,男的是練武功一般十八般武藝顛來顛去,女的是不讓鬚眉翻來覆去聲震屋瓦。女主角絕不羞答答,不但完全配合而且主動積極,常見跨坐男上,齜牙咧嘴,一副恣意尋歡的征服者模樣。 歐洲A片女角多是幽怨少婦,自言自語不知所云,美國A片女主角則是個熱情開放的傻大妞,這正像歐洲與美國文化上的不同。真是有什麼文化就有什麼A片。(4-2)

6 則留言:

亮雞雞 提到...

靠!凌晨三點多的文章,早上八點多起來卻已人圖全非!!咆哮宏,你那邊還有沒有多的傅科的書,我想我也需要看了...

唉!我們永遠逃脫不了權力的監視,所謂言論自由,永遠只能在符合某位掌權者的美感和審查下進行...

亮雞雞 提到...

我認輸了...
我得好好看看卡夫卡的『審判』了...

屁紅 提到...

你要的我都有

你要借哪一本

還是我幫你燒

屁紅 提到...

我前思後想

這件事情我應該也要負點責任

因為我上篇文章可能惹惱了高層

所以高層只好拿你出氣

因為拿我開刀只會引出更多內幕

亮雞雞 提到...

那你幫我燒一下加藤鷹的〈審判〉好了

屁紅 提到...

我查了一下我的資料庫

發現我只有卡夫卡的審判

沒有加藤鷹的審判

不過我有加藤鷹的

潮汐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