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划完龍舟,換fun舟

今年「2009秀姑巒溪觀光盃泛舟賽」於6月27日(星期六)盛大登場辦理,並擴大20週年賽事舉行,預計招募130對隊伍參加,參加選手均可獲得T恤、精美贈品,及有高額的獎金(第一名30000元、第二名20000元、第三名10000元、四-六名5000元、、等),優勝的隊伍將可獲得入住總統套房及溫泉住宿卷、數位相機等好禮;再搭配「FUN舟趣」嘉年華套裝遊程【6/27當天參加泛舟套裝(溫泉住宿(或特色民宿)+腳踏車巡禮+秀姑巒溪泛舟、生態導覽、闖關活動+三餐)遊程的民眾可享二天一夜自由行-每人$1390、「四人同行、一人泛舟免費」的特別優惠〈名額有限〉】活動,提供遊客泛舟多樣化的行程,尤其今年的20週年活動盛事特別廣召觀光盃泛舟賽遊客大家一起來泛舟比一比:包含「最多」收集泛舟物品、「最年輕」、「最年長」、「裝扮最炫」、「最重量級」、「最多女生」、、的隊伍等,只要您是泛舟之最者即可得到獎勵金喔!當然,泛舟的快樂、尖叫、刺激或是狼狽也請您寫下心情故事,在活動當天都邀請大家回到長虹橋下共聚「泛舟20週年」的喜悅!

詳情請洽
活動網址:http://www.eastcoast-nsa.gov.tw/
報名網址:http://lec.myweb.hinet.net/

3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無名,走啦!我幫你報名了喔!加上白董和豬頭,我們還差5人。有人想報名嗎?

王佳蝦 提到...

我想去
我要去
我要跟去玩啦

想當年我第一次來花蓮時就是去泛舟哦
那時還下著大雨咧~嘿嘿

泛舟載的護頭就是跆拳比賽的青紅頭盔
超級讓人親切

不過.我不會游泳
雖然泛舟公司說救生衣的浮力有150kg

但當時翻船後.(我同學說.翻船前他看見我飛在半空)
我好像被壓在船下.默數自己能閉氣的極限(這是浮力所不能克服的障礙)

恢復意識時.是被別人拉住救生衣要上船(一般都會自己半爬半拉)
但卻因我完全沒力.而聽到對方說
"好重.我拉不上來..."

靠 我要雪恥

從現在開始減肥
應該也可以擠進2x腰的褲子

無名小足 提到...

泛舟啊,要說嘗試過嗎?
記得大三時,有跟我爸在秀姑巒溪一起接受激流救生訓練,當時就是類似像泛舟的方式在秀姑巒溪受訓,三不五時就要從船上跳到河裡去,然後在爬上船去,那也是我第一次去秀姑巒溪,要說那個感覺,跟划龍舟差還蠻多的,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