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大和解】小Q,請原諒老師

P1100317.JPG
P1100318.JPG
P1100319.JPG
P1100320.JPG
P1100325

親愛的小Q,老師決定在最忙碌的時候跟你告白。我早該採納三眼神童的諍言「放下心中的恨」跟你和解。對不起,來晚了。

每位學生的論文品質以及它所帶給自己的意義當然各有不同,但是它終究必須帶給妳過人的毅力、勇氣、無比的堅強和對自己的信心。我希望從我研究室出去的學生都是積極自信的。這是作為老師必須(對自己的)要求。千萬不要認為自己的書寫有任何品質的疑慮,妳有最強的黃金右腳(和右手)。或許在這個階段,我已經沒有任何立場可以給你任何建議,但是身為你的朋友,我始終為你祈禱,希望你能更加茁壯、勇敢。

(聽說你們採取大陸人移民美國的模式—「一個帶一個」,準備與贏竹和亮雞雞一起攻佔台藝大是嗎?)

小Q論文下載
https://sites.google.com/site/fieldworker/xue-sheng-lun-w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