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揪~甘心

謝謝豬頭老師、北盪、教主、難民學姐以及碩二的同窗,在我面對X氣的折磨時,給我鼓勵、安慰、照顧與溫暖的關懷。這兩天在醫院中都沒辦法好好謝謝你們,其實心裡是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陪著我。尤其是豬頭老師還陪我跑入院程序,真是辛苦了。(豬頭:咳,好險不是掛婦產科)謝謝大家,ya!

IMG_0271.JPG screenshot_01

【2009.5.22豬頭update】這是足球瑄最性感的一張照片。昨天一早豬頭開車去接足球瑄的時候,才愈想愈不對。如果是掛婦產科怎麼辦?到時候水果日報如果拍到,這下跳到ㄆㄨㄣ桶也洗不清了。呼~~還好是外科。

足球瑄︰麻煩把你家那口野男人拍的照片,連同筆電裡的「人類學影片」交出來,小白急著要看後者。

3 則留言:

無名小足 提到...

雖還不是很清楚是什麼原因開刀
但還是希望學姊能早日康復喔~~

屁紅 提到...

我猜啦

大概可能是
疝氣
岔氣
痔瘡(好像有認識的人得過,有點忘了是誰)
喘氣
氣喘
腎水不足
等等這些應該都不是

其實是生氣
這年頭生氣也要去看醫生喔
身體健康最重要了
我還在生病中
最能體會了

記得不要跑錯了
跑到婦產科喔
夾娃娃還蠻貴的喔
還要有另外一個人簽名
很麻煩喔(我到聽圖說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玩四不公 提到...

哎唷!是不是壓力太大了,要多吃紙包雞,不管如何啦,祝妳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