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出田野好辛苦!

P1100115.JPG
某低調不具名人士因為某事件而因為某人拿到一筆現金(嗯!有點低調的複雜),豬頭跟著幾位助理沾光去吃日本料理。(感激!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叮嚀Ohiyan,請牠好好管管牠的小白,不准牠再亂說話了!)

突然巧遇足球瑄。她是這麼說的︰「老師,我在出田野呀!~~」是滴!一時之間,我們都突然為這類的田野感到委屈。。。
P1100123.JPG

4 則留言:

MAKOTO 提到...

一進門聽到學姐大喊「這個不是誰?!」,眼睛一瞥看到豬頭老師,當下真的很想轉身跑走 。(以後吃日本料理不要去吃數字開頭的店)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一切都因為「賀川」今天公休;而遇到賀川公休的這一切,都因為白董。

屁紅 提到...

對阿我也超委屈

人家也想去給雪花二人組請客拉!

可惡!

有人竟然挑這種時間出田野(我看是去吃甜點比較真實)

唉!不去,對不起自己良心還有胃

去了!也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小芳芳
(沒跟到她會生氣)

看來還是在家寫論文
看看書(中自有顏如玉!?)
可能會好些

白蘭地 提到...

好啦~~(雖然也很委屈)
我承認...
一切都是因我的幸運、純潔與善良
才促成這次"大和解"+"大裂隙"的晚餐會談
又巧遇豬頭始終心繫掛念的足球瑄...

自從上回跟豬頭發生拉麵事件之後
我開始關心起這家店三兄弟的健康狀況
雖然不熟,但我還是祝福賀川的師傅長命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