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Update【獨家!】國立大學女生寢室直擊

[2009.5.10 15:25] 從底下這位女生的寢室擺設,我們可以深深地瞭解一個定則︰「外表乾乾淨淨的女生,房間可不見得就會很整齊!」事實上,這些房間通常都亂到令人髮指的地步︰Lundry Basket裡頭的衣服已經多到滿出來;把$herry 0rtner的書拿來當杯墊;開水左邊一壺,右邊兩罐;床鋪還睡出一個人形。。。

(重要的是,三眼神童在旁邊說︰「還好吧!?你還沒看過蝦含的房間。。。」)

IMG_0264.JPG IMG_0265.JPG
IMG_0266.JPG

[2009.5.11 15:10 update]本部落格自從披露國立某大學研究生的閨房照之後,受到廣大鄉民的愛戴。該名女士義正嚴詞傳來「整理後」的照片(如下)。(這叫做有整理?這傢伙完了!)
DSC01282

【該名女子點名要看無名的房間照。無名請貼!或把照片傳給豬頭。】

8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這張照片拍的不夠清楚
不然我應該很快可以看出是誰
因為桌面上電腦螢幕旁有張照片

不過還是有幾個線索
椅子上與洗衣籃的褲子都是運動型的
最高的書櫃邊角旁吊著獎牌蠻閃亮的
書櫃側邊貼一張照片看起來像是運動員
會買大瓶礦泉水(一般女生很少會買大瓶的)
會把化妝用品跟書和水壺擺在一起
她有一個(看起來像是)小熊維尼布偶

嗯根據這些線索
我就不要亂猜測
讓當事人自己跳出來好了

屁紅 提到...

澄清一下
這句話「外表乾乾淨淨的女生」!
可不是我說的
我可從來沒有這樣的誤會與抱持任何想像
一切都是豬頭惹的禍喔
要算帳
要報仇(這可以問問亮機機或一之花他們很有對豬頭復仇的經驗)

下藥

請找對人喔

提到...

看起來蠻整齊的呀...標準有這麼高嗎??

屁紅 提到...

偷偷告訴足球甜心小姐
如果要下藥的話
可以先跟聊慾教主商量一下
因為教主要在豬頭喝的茶跟咖啡中下藥
簡直易如反掌

這如同亮雞雞當年經常買東西給豬頭吃
然後趁機下毒手
讓豬頭拉了三天三夜
瘦的不成豬形的道理是一樣的

學長姐的經驗可以多多參考!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上回吃了亮雞雞提供的下藥鳳梨,結果掛病號。半年內都不管再吃鳳梨。

無名小足 提到...

是誰想看我的房間?想看宜蘭的房間還是花蓮的呢?
我的房間不太能見人的說
要看的請做好心理準備~~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們要看骯髒的版本。對!愈是不能見人,這兒愈歡迎!

王佳蝦 提到...

我也要看.
話說我剛再找研一時.
公開給大家看有如資源回收站房間照.
但卻都找不到

應該是隨著之前壞掉的硬碟消失了
可是很神奇的是蘇家大哥.竟然有那張照片

如果無名的還是沒有比我亂
我再叫他PO上來好了
(竟然在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