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加禮宛(達固湖灣)戰役學術研討會暨130週年紀念活動


(海報為民文系可愛學妹KIKI設計)
.
活動網址:http://karewanandtakobowanincident.blogspot.com/


5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我自首

我是王丫蝦.

傳聞本部落格在國內人類學界收到廣大的注目
所以就擅用廣告的機會啦.

話說.我本來登入這個部落格的帳號不是這個
反正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

冬瓜好人團成員
暫時會有 加禮宛(達固湖灣)戰役紀念活動

只能說一些都是為了愛呀 哈哈

白蘭地 提到...

加油,蝦含!
要以成為撒雞來壓族的"國母"作為精神意志啊!
連同我們這一份也一起努力吧!><


P.S.請問報名就可以有便當嗎?我想拿回家吃啊...

王佳蝦 提到...

如果你要來美崙的文化館拿我OK丫

開幕那天 噶瑪蘭族要提供香蕉蛋糕當點心哦

話說你住美崙耶 很近很近

我連歐嗨央的份一起給你好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蝦含,加油!

(不過話說回來,你的部落格網址也太長了啊!沒人記得住呀!)

王佳蝦 提到...

我的低調被發現了耶

這表示某人和潘老師一樣.天天看blog
然後隨時想到就叫我加東西XD

這次的心得就是和不同的人共事都是一種學習

5/15的開幕活動會有一些活動哦
像是製作香蕉絲體驗之類的
如果大家有空可以來

不過應該也會應該很多人 所以很亂吧 哈哈

隔天王丫蝦要火速暫別花蓮.
所以想去看展覽不要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