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遙祝白董和三眼神童考試順利!

28
今天一早三眼神童就北上赴新竹趕考(白董上星期就離開他的工作崗位了)。我們祝福他們考試非常順心、書寫辯證穿透力十足、試卷一翻開就看得懂、筆一拿起來就停不住地寫!

加油!帶著豬群所的威力去改變他們吧!

7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也順便恭喜

楊口茹同學口試順利
(蔡天使終於(幫她)寫完論文了)

即身成佛的「體」現:藏傳佛教徒的身體技術與身體感

*蔡天使
童管長
林速甄

屁紅 提到...

對阿白董與神童 帶著豬流感

感染他們吧!

屁紅 提到...

瑤瑤真是個好題目
我一定挑這題
白董應該搖筆桿搖的很爽

白蘭地 提到...

對啊~我真的變了
沒想到光復笑區的正妹如過江之鯽,使我一改舊觀
不禁有股繁花盛景的感嘆
在我埋頭苦幹、振筆疾書之際
還不忘引用阿肥曾提及瑤瑤的巨乳童顏
立刻向前方監考女郎猛打暗號(事實上是要借字典)
是的,主辦單位還貼心準備英文字典,提供考生無限量翻閱
只見在場唯有神童與我二人猛借(馬上暴露出東部考生的英文水準)
出場後,神童自曝:「我中文不好,英文也不行...只有日文...還可以!」

暈車大王 提到...

陪伴白董出遊實在太辛苦了。
他堅持要找到每個老師的研究室、所辦、博班研究室,他說:「沒有先認識我未來的環境,怎麼有動力應考呢?」
結果一出館外,他立即有了十足的動力,連問路都非常主動,「除了正妹以外都不是人!」他這麼告訴我。
應考前,白董特別交代我如何打暗號,過一個小時要摸鼻子,過兩小時要拉耳朵,剩十分鐘要拉頭髮,寫完第一題要拍一下手或拍桌子…。太煩人了我沒有理他。
結果考到一半的時候,依稀看見白董還真的打暗號,不知道是眨眼睛還是拉耳朵什麼的,但我那時正苦於題目的詮釋,無暇顧及當下文化與情境的脈絡瞭解那動作背後複雜的意義。
所以,白董你的暗號是?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除了正妹以外都不是人!」這句話真是說到機車紅的心坎裡。

(多元所的同學報導人聽到應該會哭出來吧!)

屁紅 提到...

喂!
趁我不注意就偷襲我

我怎麼可能這麼想呢!

或許我舉個例子來說明我內心的想法好了

就好像我的同學--正妹人妻菜勻針的老公

他曾說因為自己是美術系畢業的

當人家叫他隨便畫個東西,不用太漂亮

他隨便就畫出一個美麗的東西了。

他說這不是他能控制的

「而是我最差的標準

你就覺得美麗了」

所以這是一種美感經驗層次的問題

就好像要一個專業舞者隨便動兩下
就有身體的美感
但是那些不會跳舞的人就會在旁邊叫喊
喔喔 好美喔 這種感受

這也不能怪你們

唉 希望你們能明白我這種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