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該謝的,一個都不能少!




碩博士論文致謝詞產生器




各位即將畢業、想要畢業、想走但還沒開始寫的童鞋們:

論文寫到最後
可能已經沒有足夠的腦容量思考謝誌這回事
在此提供一個懶人方法
讓你該謝的,一個都不會少!
(複製貼上時別忘了把簡繁體轉換一下)

懶得自己填空格的好奇路人可參考下面這篇飯粒文
這個網站還沒有像雜誌產生器那麼聰明
可以多次反覆組合成不同文筆風格的行文
所以......
希望今年六月不要在好幾本論文中
看到一模一樣的謝誌......

=====================================================

致謝


 首先誠摯的感謝指導教授地球博士及章魚博士,兩位老師悉心的教導使我得以一窺火星文領域的深奧,不時的討論並指點我正確的方向,使我在這些年中獲益匪淺。老師對學問的嚴謹更是我輩學習的典範。
 本論文的完成另外亦得感謝星際語言研究所的阿里不達博士大力協助。因為有你的體諒及幫忙,使得本論文能夠更完整而嚴謹。
 兩年裡的日子,實驗室裡共同的生活點滴,學術上的討論、言不及義的閒扯、讓人又愛又怕的宵夜、趕作業的革命情感、因為睡太晚而遮遮掩掩閃進實驗室........,感謝眾位學長姐、同學、學弟妹的共同砥礪(墮落?),你/妳們的陪伴讓兩年的研究生活變得絢麗多彩。
 感謝彼得潘學長、白雪公主學姐們不厭其煩的指出我研究中的缺失,且總能在我迷惘時為我解惑,也感謝小飛俠 、小飛象、小木偶同學的幫忙,恭喜我們順利走過這兩年。實驗室的泰山學弟、睡美人學妹們當然也不能忘記,你/妳們的幫忙及搞笑我銘感在心。
 男朋友絨毛小熊在背後的默默支持更是我前進的動力,沒有絨毛小熊的體諒、包容,相信這兩年的生活將是很不一樣的光景。而好友黃色小鴨不計名份的陪伴更是令人感動,在此一併致謝。
 最後,謹以此文獻給我摯愛的雙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