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5/20 季季 演講

【2009.5.19】 因主講人身體微恙,暫停本次活動

國立東華大學【空間與文學】研究室 專題演講

◎講 題:自由寫作與自我節制
◎主講人:季季
◎時 間:5月20日,星期三,19:00~21:00
◎地 點:東華大學校本部文學院二樓A207會議室

◎季季簡介─

  本名李瑞月,台灣省雲林縣二崙鄉永定村人,1944年12月11日生。
  1988年美國愛荷華大學「國際寫作計畫」邀訪作家。
  1964至1977年為專業作家。1977年底進入新聞界工作,曾任聯合報副刊組編輯、中國時報副刊組主任兼「人間」副刊主編、時報出版公司副總編輯、中國時報主筆、《印刻文學生活誌》編輯總監。2007年底退休,目前專事寫作。
  出版小說《屬於十七歲的》、《異鄉之死》、《拾玉鐲》、《月亮的背面》等十二冊﹔散文集《夜歌》、《攝氏20–25度》、《寫給你的故事》、《行走的樹—向傷痕告別》、《我的湖》等五冊﹔傳記《我的姊姊張愛玲》(與張子靜合著)、《休戀逝水—顧正秋回憶錄》、《奇緣此生顧正秋》等三冊﹔主編民國六十五年、六十八年、七十五年、七十六年年度小說四冊,1982年度散文選一?,時報文學獎作品集等五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