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處處都有人類學

screenshot_01
screenshot_01

◆交通資訊:http://www.ncku.edu.tw/ver2006/ch/ncku/map/howto.htm

5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正在進行療傷之旅的王丫蝦
在出發前曾相當感嘆錯過這陣子許多精彩可期的演講.

特別是大學姐領衔主演的情非得已part2

不過只要有心處處是田野呀.昨天在高雄意外地加入517反賣台的抗議活動.為了不要讓手中的相機太過突兀

我特地去要抗議頭帶來綁.卻沒料到這一帶相當難求.我走了十幾分鐘都拿不到.最後是硬從別人身上要來的

然後又再路邊看到正妹穿著啦啦隊服發多力多滋免費試吃包.有妹有吃還不用錢.當下又造成排隊風潮為了記錄.我拿著相機猛拍.當下心想這就是車展時.那些偷拍怪伯伯的心態嗎(沒帶傳輸線.沒圖沒真相)

晚上亂逛時.發現高雄什麼都喜歡用燈裝飾
連神明的頭飾都有一閃一閃的青紅燈

今天試圖假想+體驗自己有騎車環台的fu
青春的從高雄騎車到台南.晚上一進市區.看著夜市攤販高聳的旗幟(台南夜市很喜歡掛很高的旗子).和只要35元的咔啦雞腿堡.有種這就是台南的感動(不過我只點了10元的豆+米漿.隱約被老板瞧了一眼).

然後大半夜地在成大遊走.
看到自己半好玩心態寄的加禮宛(達固湖灣)戰役紀念活動 海報被貼在歷史系館布告欄上
一瞬間還給他小感動一下.(雖然也知道才不會有這裡的人來看)

剛剛看到這個讀書會.突然有種大學生活和研究所生活突然結合起來的假象.

成大文學系又很少.想當初我去考人類學時.同學都不知道這是什麼鬼.圖書館卻很奇怪的書單裡的書都有.讓我在沒人搶書的情況下.沒掏錢買過什麼名著.

沒想到.竟然會有機會在成大聽到人類學的討論.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屁紅 提到...

對阿!
皇研究員一定會為程大瀝屎系
帶來精采的地方研究
一如往常地皇研究員一定會精彩地
說出他數十年來對於冬普地方的各種研究
例如冬普的人關、冬普的經濟活動
冬普的環境生態、冬普的社區發展
冬普的文化概念、冬普的.......
想也知道一定是精采「可期」

王佳蝦 提到...

幹嘛這樣XD

雖然我昨天也想偷偷來一下

不過

這是"全台人類學最紅的BLOG"哦

機車紅.你..嘿嘿嘿

白蘭地 提到...

黃前所長為我們學術界痢下許多典範
是一位值得大家敬佩的人類學前輩
晚輩對它的景仰有如滔滔漿水、連綿不絕
我一定要鼓勵我的助理(教授)前去聽講

屁紅 提到...

別忘了我是活在異次元的生物
這些學術活動我都很欣賞的--只能欣賞

話說

周日我拖著發燒燒到快七分熟的肉體去看表演

回家坐捷運時遇到量機機的前老闆

順便問了一些事情 呵呵呵

只可惜這些事情只能跟當事人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