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號外!號外!5/21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part 2


號外!號外!豬群所最熱門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講座又來啦!
去年相依學姊賣命演出的記憶猶新,獲得廣大飆淚迴響。今年,學姊準備了更加精彩的內容——「博士候選(不是)人!」(曾經是嗎?咳!)

時間︰5/21(四)下午5:30吃晚餐--6:00演出開始--8:00預計結束(備有高級美食佳餚)
地點︰A片的A之218教室

〈演出內容精彩橋段〉
繼上回「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與大家討論碩士論文書寫過程的身心經歷後,這回,將要一探資格考閉關現場。究竟,在A417研究室裡,資格考前後與不熄燈的三天書寫歷程,我的身心狀況發生了什麼事情!閉關期間,連需要倒水、上廁所前都先聽聽外頭走廊上有無人聲,深怕碰到任何一個人的那種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的尷尬現形;或者,療癒教主從田野地回來的第一天(也是閉關考試第一天),走廊上長達數十分鐘的歡呼笑鬧聲,不禁讓人心生羨幕之外也更加生氣—「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在考試嗎?」。田野培訓療癒系列進階版,博士資格考成就了一個博士候選(不是)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