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你看哪裡?


「男人看女人(或是女人看男人)第一眼看哪裡?」這是今天吃肉粽時,〈就是那道光〉的問題。這是因為當初在某種場合之下,國生說他「第一眼就是看女生的胸部」(未免太直接了吧!)。文藝青年大中說「高筒襪與迷你裙中間的那段腿部」(是這麼說得嗎?帶有美感但有點難懂)。

至於〈我不當帥哥〉則說是「鎖骨和小腿」。(頭應該要歪成90度角吧!?)教主問︰「如果是一位長得很難看但有著非常美麗的鎖骨的阿婆,仕翔還是會覺得很美嗎?」

藍姆淚則是偏好「股溝縫」(玩笑)。豬頭後來想了很久︰「眼睛以及兩眼的寬度(不能太靠近)。」(這樣說來會有點像奈良美智的壞脾氣妹妹。)

這個話題在一個肉粽的時間後隨之煙消雲散。只是吃肉粽時,忘記問〈就是那道光〉和教主他們第一眼看男人都看哪裡?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這種東西其實沒有一個答案

因為說哪個部位都不是很好

我認為看人

通常是會看到一個整體

一個整體印象(通常是磨模糊胡的)

然後被細部所吸引

才會去辨認細部的特徵

對於細部的觀察又會回到你對於整體的評價

所以教主的問題就無法成立了

因為人看到一個阿婆的整體時

除非這位阿婆有特別或過人之處

否則誰會去看一個阿婆的美麗索骨

在你判斷他是阿婆時

就會立即影響你觀看這位阿婆細部的觀察
(其實就是不會去觀察阿婆的細部)

於是誰說第一眼看哪裡我都不太相信
(誰會整天看人只看胸部,尤其是對陌生人)

不過換個方式我就可以回答這種問題

當你看到美女時

你會開始觀察他哪個部位

這或許是一個可以回答的問題

王佳蝦 提到...

我和大中一樣
喜歡看女生膝蓋以上到短裙以下的腳部

話說阿婆也有很正的耶
而且有時阿婆也有穿很辣的

某次我和我的報導人去吉安黃昏市場跳舞
(沒錯 就是很像在跳的土風舞的一群人
但他們都跳的好難 還有日不落 和謝金燕的歌 我都跟不上拍子)

看到一位背影辣妹
細肩小可愛(還有亮片)加超短牛仔褲.和帆布鞋

正當我看著她的背影十分讚賞時 我的報導人走過來說

你們看小x的身材是不是很好(暱稱 但真的有小字 阿媽也可以有小名) 看不出來是阿媽吧 旁邊那個實際年紀比她年輕
可是看起來就還好 這告訴我們要不要運動呀

我看著那位被比下來的較年輕媽媽
心想自己的背影看起來比較像她大
默默的點頭 但也還是沒有在運動

不過倒也蠻好奇
如果男生看到背影很正的辣妹
轉過來發現原來是徐娘半老時 會有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