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2008〈論文發表會〉日期決定!

screenshot_03
各位同學︰

羅老師、葉老師和我就有關第二場〈論文發表會〉的時間上,經協調、磋商以及私下詢問的結果,決定於本學期第16週的星期五(6/12)舉辦〈論文發表會〉。主要原因考量6/13(六)為畢業典禮,傍晚我們舉辦期末轟趴,避免若干外地同學來回奔波,我們傾向「一次解決趁勝追擊」。

有意參加〈論文發表會〉(特別是其中必須參加的九位同學)請仔細閱讀底下說明︰

一、 繳交「論文題目、摘要和4-5個關鍵詞」日期為5/25(一);截稿日期(含自行推薦評論人)為6/2(二)。請務必配合。我們需要時間編輯、校訂、排版和分送。

二、 論文書寫格式請嚴格依據〈民族所撰稿體例〉,避免徒耗人力時間在編輯排版,或是修改行距、字體等上。這部份你們已經是資深的學長姊了,一定要做出榜樣給學弟妹看。(見附件〈民族所撰稿體例〉)

三、 在你繳交論文之前,找同學幫你看過一遍,所以要掌握書寫時間的經營。

四、 隨時注意自己的健康;檔案隨時備份。

預計工作時程如下︰
screenshot_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