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正妹照來了---那wash wash照呢?

纖纖小手
美麗的中指

玉腿
纖手玉足
藏紅裙

青蝶衣

美人稚

3 則留言:

refugee 提到...

美女腳板有點髒...

要wash wash照,自己來拿啊!!
小心我反蒐證,我也要寄存證信函給那些出賣我,要我帶人去wash wash的人,我可是有證人﹝閒影﹞喔...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揚程零的稚耶~~我當初怎麼完全沒發現?感激機車紅的分享。你把淋君正妹最性感的地方一絲不掛地給我們看了。果然有其師父有其弟子(成語是不是這樣說?)。

屁紅 提到...

学姐你不知道有email這種東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