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好飽的漢堡

IMG_0239.JPG
那天看見難民學姊在閉關之前,一早九點拿著這大漢堡。
她說︰「不曉得為什麼,早上好餓,就把中午的漢堡給吃了。」
比著原本應該正被吃掉的早餐問我,
「豬頭,你要吃早餐嗎?」

突然間,我彷彿看見一個過渡的儀式正在進行,它擾亂了原本的正規生活,破壞原先的步調節奏。而生活在其中的人們卻毫不自知。

學姊,你會熬過來的。


(不要相信樓下機車紅(不曉得為什麼,「機車紅」這名字還是最適合他)胡說八道,十字路口的當下,要相信自己的判斷。這就是人生呀!)
(機車紅,撩慾教主有話跟你說,關於大學女生的最愛。)

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叫主大人有什麼事情阿

小弟我馬上把耳屎挖乾淨

請叫主訓示

教主 提到...

有一天偶然看《大學生了沒》,
主題是「女大生最討厭男生聊的話題」:

第一名 正妹
第二名 車子
第三名 當兵
第四名 當年勇
第五名 運動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機車紅,如果踢躂舞也算運動的話,你全包了耶~~

屁紅 提到...

嗚污

被欺負了

連叫主都欺負偶

最好我是全包!

聊車子是三眼神童的專利
只有他能身心合一地斷定出
一台車子與駕駛的好壞

當兵?這是加洞先生的專長八

當年勇---這是白董的專長---「歷史分析」

運動---這大家都知道是足球宣的專長
我可不敢越界

看!你們這些男人不要聊這種無聊的話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