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你那天來有什麼感覺?

這是一個關於口嫌体正直的故事


瞧..吃素紅在看什麼咧


看得不惜把頭歪一邊也要 仰頸長伸,

甚至還坐立難安的跑向前去 奔向..

奔向...

唉..這就是所謂大人的世界吧

想起某天 在某地  吃素紅他也..

靜靜地趟在大自然的懷抱下

就只是趟著..




雖然表情方面..


變身前的反光



它是正直紅
吼完了啦 
為了保住no.1後腦的清白
吃素紅你忍著點吧
還有我素直的形象呀 ...

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口嫌体正直」??

我真的看不懂

也想不通

我還念了好幾遍

還是不了

請瞎瞎大師給我這呆瓜開釋一下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很懷念這場研討會。能夠讓我感到這麼興奮的學術演講已經不多了。

屁紅 提到...

昨天在阿瞎大師的開釋下

終於知道那幾個字的意思了

想了想

我還是蠻正直的(不清高就是了)

屁紅 提到...

阿瞎小姐
果然在螺大仙的教導下
越來越接近本部落格的風格
您繪圖軟體的剪貼功力
越來越好了
竟然把我的頭接到亮雞雞的照片中
還把101接到亮雞機的身體
你真是有想像力
真是替你的電腦功力高興
是件值得鼓勵的事情
(找工作時也多一個專長---可以去水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