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Hello!--Knowledge, Help and Hope

top

載著知識(Knowledge)、援助(Help)及希望(Hope)的老郵輪――忠僕號,將於五月1日駛入花蓮港,停泊12天。這艘老書船歷經洋蔥貨輪、移民船、豪華郵輪,最後由德國「好書共享協會」(GBA)慈善機構接手經營,是金氏紀錄「世界最古老、最大的海上書坊」,載運著六千多種、五十多萬冊、超過一百噸重的書籍,已屆95高齡,將於明年9月除役。

參觀忠僕號--活動時間:5/6(三)下午14:00-16:00(成人:100元,兒童:50元)
本校冬瓜圖書館活動詳細內容及報名參加請見圖書館活動網頁
http://www.lib.nhlue.edu.tw/studylink/home.html

9 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聽說這艘船只小鐵達尼號幾歲而已
幾年前曾開進花蓮港停泊,
船上成員是一群基督徒(所以才會叫做忠僕號吧)
滿載福音、書籍來分享傳遞喜樂平安
是蠻有意思的活動喔
一起登船參觀吧~我要第一個報名!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白董,我已經報名好了。咱們一起上船吧!(這個咬字發音一定要清楚啊!)

(你該不會直接從花蓮港下班回家吧!?)

屁紅 提到...

看到「上船」
讓我想到洗腎這件事情
足球宣小朋友
照片呢(kidney wash wash那張--記得加上對話)
我可是等很久了
不貼出來
我可是會發存證信函給你

MAKOTO 提到...

雖然我拍下那張照片,但那不是我的相機!
請找難民學姐

白蘭地 提到...

對啊~
那些轟趴裡充滿著「幸福、愛、雜燴與嬌客」的派對照片咧?
我也想看啊...
再不貼的話不然一起向相機持有者發存證信函好了
我也連署!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足球甜心,麻煩派你去桂河大橋那兒(其實是東河大橋),用盡一切可能的辦法,阻止難民學姊的跨河。必要時,學習〈桂河大橋〉電影裡的方法。

記得回程時,帶兩粒東河包子回來。

屁紅 提到...

拍謝!小萱萱我誤會你了

那個難民學姊請注意了

你還有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後,我會寄發一通正式的郵件,要求你立刻公開你拍的照片。同時這封郵件會副本給所長!

您知道的,從那天之後,我每天都在等您這個檔案,好讓我們可以公佈並公開讓所有人都可以隨時取笑和評論。

請注意,所有期限日期是以公開照片的日期為主。我勸您立刻上線貼文,並說明這件事的好笑性,免得失去您的....

白蘭地 提到...

以免失去您的一顆「腰子」
因為,我們正等著要~
wash wash~

refugee 提到...

雖然資格考考完,喇屎的容忍度變大,但請相信我,「人」的容忍力還是有限度的。

唉啊!算了啦,你們這群豬,不會懂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