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我的研究計畫初稿─願驅力與阿祖同在




















「天吶!你怎麼會這樣寫!」「你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接近午夜時分,明天就截止了,志杰忍不住脫口而出。
辛苦他了,一個字一個字的幫我校對
奇怪,當我想到這麼寫時,我還蠻得意的:「我真是天才!」
兩三天幾乎都沒睡覺的我,
此時突然浮現章魚,然後是章魚生魚片,然後是...
阿祖,我會好好念書的!晚上不要來找我。
以下請聽志杰講評:
「見林加油!連Kristeva都看好你」。

1 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連我都忍不住要欣賞你~
『對!就是要這麼寫!』
我的proposal也出現整篇這種不知所云的書寫
彷彿對於書面審查這關已不具任何得分條件
越是如此,到達口試階段讓評審也無從發問
加油啊~
下一個可能是遙遠的克莉絲蒂娃托夢給你
希望原力與你(及你的阿立祖)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