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論文公告]小Q,你還有一個星期

(阿亮,麻煩幫我通知小Q。)

小Q,你還有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後,我會寄發一通正式的郵件,要求你立刻公開你的碩士論文。同時這封郵件會副本給所長。

同時,請你儘速寄一份沒有謝詞的論文PDF檔案給我。您知道的,從過年之後,我每天都在等您這個檔案,好讓我可以公佈並公開讓所有人都可以隨自下載閱讀和評論。

請注意,所有期限日期是以公開論文的日期為主。若你已提交新的授權書,但圖書館需要作業一個月,我勸您馬上與圖書館聯繫,說明這件事的嚴重性,免得失去您的碩士學位。

謝謝合作!

2 則留言:

wusishaQ 提到...

A~~奇怪!
那天我回完老師的信隔天
就去寄了解碼授權信了耶!~

怎麼還沒解碼!??

屁紅 提到...

因為cnn或ncc或nnc
判定妳的內容跟殺很大類似
所以不能解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