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開了

小Q同學,就麻煩你儘速寄一份沒有謝詞的論文PDF檔案給豬頭老師。你知道的,從第一次長水痘開始,牠每天都在等你這個檔案,就像我一直在等你欠我(們)的王品牛排(還有魯味你向我借的五元)一樣...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很好奇那個瀏覽30次!

到底是哪些人看了這篇論文呢!?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謝謝小Q!這樣我昨晚整晚在想必要時遞辭呈該怎麼說明的煩惱就一掃而空了。總之,昨晚已經想到最後一句「親愛的小Q,請務必配合,沒有必要因為這件事,讓我們兩人兩敗俱傷,或者是其中一人喪失學籍,否則便是其中另一人因這件事提出辭呈」。

當然,辭呈的內容,我也想了一大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