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歡迎我們小芳芳出場!!

號外!號外!咱們處女座小芳芳的夏威夷處女作登場。

「我把我最性感的地方給你看。」

當小芳芳說這句話時,我腦中只有一句話:「我愛我老婆,我愛我老婆。。。」當時,吃素紅手上夾的那貫鮭魚握壽司冷不防從筷子上滑了下來。(等等!吃素紅不是吃素嗎?)



「一絲不掛喔~~」小芳芳說。(退費啦!騙人!連第二張我都懶的貼上來了。)


(好了,小白,回到現實,不要再回想 還是繼續回想研討會上的A片內容了。)

第二張照片在此。什麼也沒有看見。吃素紅派你去照片!

8 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我是忘不了ㄧ群大學叫獸們齊聚密室觀看A片的神情,要是聽學生報告個個有這麼開心就好了><
ㄚ蝦快把照片貼上來,記得旁邊要加註姓名啊!例如:淋x韃、照x方、流x針。。。

我想當時豬腦中應該是這句話:「童言巨儒。。。我愛書書」吧!?

王佳蝦 提到...

身為一個三十年前什麼都要觀察的老派人類學菜鳥.這種眾人一心的觀察場合我自然是不會錯過.

我可是在當下就瞬間構思好.要怎麼還原事實只有一個的真相.

不過 因為我現在的電腦 不是自己習慣的那台 讓我考慮一下 要不要用小畫家勝天

話說.在眾人黯然銷魂的神情中.
其實白董的表情最為XX(自己填).

更令我佩服的是

他同時也保持著高度的敏感度
當我一面看著他XX的表情.一面偷拿相機時

他立刻就轉為正色回望.在屢試不爽之後

白董就成為此次活動的倖免者
(其實是他付了二萬元的遮口費)

Chi-fang CHAO 提到...


你們看清楚好嗎?
第二張照片裡面九點鐘方向穿紅色比基尼泳褲的辣妹
難道只有放大到阿基米德廳投影機那種size你們才有感覺?!
自己眼力不好別怪我!!!!!

屁紅 提到...

亮雞雞
你平常用來偷看老婆婆洗澡的
那隻望遠鏡拿來借我
我好像老花眼太嚴重了
看不到中方芳(不能叫小,也不能說老,只好說中---唉 我大概會死的很慘)
說的比基尼辣妹

白蘭地 提到...

我還依稀記得那天觀影的心情。

表情的轉變大概是:期待->興奮->失望
從聽Pro.王說娃娃被海關沒收那一刻起開始期待;
看到他真準備要放A片的那瞬間,瞳孔還有點放大;
等真的影片播出時卻大失所望(開出道的飯倒愛)

那大概是陪伴三十年前人類學家渡過出田野的寂寞夜晚,屬於那個年代的作品(且在某種程度上竟喚起我的Nostalgia)
也不曉得,這揪~竟懷的是什麼舊?
總之,片後全場氣氛有些詭異就是了。

白蘭地 提到...

對了,還有。。。

第一張:
原來芳解階「全身上下最性感的地方」竟然是膝蓋呀!(還是上方那顆紅色的痣?)真的是平常穿衣服看不到的地方耶~

第二張:
照片裡面九點鐘方向穿紅色比基尼泳褲的辣妹
我有看到,在她白皙修長的右腿膝蓋附近也有個大小相同的紅色點(我懷疑那上頭似乎還長毛呢!)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那應該是被水母螫到的吧?

小白,你看錯了,是上方那一位。果真是為身材蔓妙,體態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而且她穿的比基尼泳褲上Speedo品牌還閃到我呢!

白蘭地 提到...

嗨呀~我就知道,這水母也真是會挑人螫。

聽說穿Speedo泳褲的人,連鯊魚都咬不到哩!
不過我看那位身材曼妙、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似乎有一邊的比基尼繩結鬆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