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第二屆「猜猜我是誰?」有獎徵答

第二屆「猜猜我是誰?」有獎徵答公佈
(誠徵各位小時的醜陋照片)
P4110064 16
P4110065 P4110066
P4110067 P4110068
我覺得撩欲教主戴著這蜘蛛人的頭套 比較好看 更好看!

13 則留言:

莎奇瑪 提到...

可以提示一下嗎?

我一直看不清楚,偶粉用力往側面看,還是看不出是公/母吶?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不是無名。(無名的胸部比較大。)

莎奇瑪 提到...

嗯 ...
亨亨亨
可是無名 無名
...無名是公的母的? ??

我分辨不出來壓


(不要殺我阿無名)

refugee 提到...

我知道,我博士生涯的第一個朋友。
嘻嘻!!你知道的,考完資格考的腦袋,
不太一樣。

屁紅 提到...

真受不了
辨識一個人
竟然是用胸部來斷定

這跟殺很大的廣告有什麼差別呢

王佳蝦 提到...

我知道
因為膚色

還有還有 這件衣服 當事人現在還有穿過
雖然體型不太一樣了
(現在胸部比無名大了)逃~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關於樓上難民學姊寫的︰「我知道,我博士生涯的第一個朋友。」

所以學姊猜 國生??

白蘭地 提到...

不對~
學姊與國生的關係,應該早已超越“朋友“!

Paranoia 提到...

誰?怎麼?發生什麼事?
(探頭)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白董,你不要這麼說。學姊會高興死了。

refugee 提到...

沒關係,隨便妳們愛怎麼喇屎就怎麼喇屎。

反正,考完資格考,我的頭腦變聰明了,人緣變好了,喇屎的容忍度也變大咧~~

Paranoia 提到...

我覺得撩欲教主戴著這蜘蛛人的頭套比較好看+1
我的某位同學說,撩欲教主本學期變漂亮(肯定句)的原因是變瘦了
大家覺得呢

教主 提到...

我本人是覺得,
四十年前戴斗笠在烈日下田,
應該很快就有人來說媒了。
鍋生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