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孕婦蹲馬桶 嚇!嬰兒腳丫子伸出來了

花蓮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日前在友人家中聊天時,突然肚子痛,才一跑到廁所檢查,就發現肚子裡的小baby已經露出了小腳丫,嚇得這名孕婦趕緊叫一旁友人報警,幸好在送醫後順利生產、母子平安。
躺在擔架上的一名懷孕已經9個月的婦人,痛得快要受不了,只見肚子裡的寶寶已經等不了,露出小腳丫!儘管已經用醫療方巾整個圍住,但被拍到的畫面顯示,可以清楚看到小小的腳掌,還有圓滾滾的腳指已經冒了出來。
這名住在花蓮的王姓婦人在友人家聊天,因為突然肚子痛,跑到廁所裡自己檢查,低頭一看,才發現不妙!王姓婦人的友人、檳榔攤老闆說,「她說東西跑出來啦!後來我就跑過去,真的腳跑出來了,她就一直坐在馬桶上。」
由於小孩子胎位不正,準媽媽也沒有做產檢,才搞得大家這麼緊張,幸好在緊急送醫生產後母子平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廖容瑩)

6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看姬姬亮準備資格考已經快瘋了,這種新聞也放到此一「高風亮節、清幽寡欲」的部落格?太有損本部落格的格格了。(真繞口。)

姬姬亮,加油!一人功課一人當,小丁作業小叮噹。不要害了我們的難民學姊。她說等她考完資格考,要帶我們一票助理(包括本人)去吃。。。

A. 賀川日本料理
B. 深山牧場壽喜燒
C. 德安一街早餐店
D. 惠臨小吃之淡然銷魂魯肉飯
E. 那鍋「捨不得丟掉」的酸辣湯

吃素紅,記得回來共襄盛舉哪!

屁紅 提到...



我報名 阿難民學姊

要拿號碼牌嗎?

白蘭地 提到...

對,學姊。
一人做事,薏仁湯;小丁造業,小叮噹。
我還要再增加一個選項

F.知本岡山羊肉爐

別要想著搭機潛逃海外了...
我們會去機場堵你的^^

王佳蝦 提到...

偶也要去吃
報名 報名

姬姬亮 提到...

我也要去, 看看到廁所會不會也有一隻腳丫子跑出來

別忘了,亮雞雞的新娘被我吃掉,跟他圓房的是我,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refugee 提到...

盛情難卻啊!!

既然這樣,我想在我資格考前,煮東西是個穩定情緒的好方法。所以,我想,我會在這星期天先煮一鍋「味增湯」,冰在冰箱,等我星期四資格考完,報名者就可以享用「捨不得丟掉的味增湯」...。